织小弋

小生想养朵食人花(1)

不良狐×高岭之花琴
学院paro
希望不要嫌弃一个理科生的文笔

  YYS学院内偏僻的一角,夜叉抖了抖烟灰,对一旁放空的妖狐说:“听说音乐部的妖琴了吗?”

   妖狐回过神,“妖琴,谁啊,小生这几天被停课了,没来。”

   夜叉哭笑不得,“哦,你停课那个事,也是自己作的,你说你谈恋爱就谈呗,你搞什么夜半袭击啊,要不是你爸保你,我看这次你够呛。”

    “小生哪里有半夜袭击啊,只是想给她搞个惊喜嘛。”

    “哦,半夜拿着把刀,对人家说‘我想把你做成标本诶’这样的惊喜?”

    “只是些小情趣而已啊,喂,不要把烟圈吐我这边,可爱的小美人不会喜欢烟味的。”

    “你就想着你的小美人吧!不过我刚给你提到的妖琴,倒还真是个美人。”夜叉突然正色。
 
  “诶,是吗?”妖狐突然来了精神。

  “诶呦,人家妖琴是男的啊。”

  “男的怎么了?”妖狐努努嘴。

  “你的下限又低了啊”夜叉无语望天。

  “其实说来也没什么,妖琴是音乐部的,因为长得好看,有一回弹琴的时候被咱们学校一伙混混调戏了,据说当时面不改色直接卸了那个混混老大的一条胳膊还拿护甲在那混混脸上割了三道,这事当时都闹到年级主任那儿了。”

  “然后呢?”

  “那几个混混被开除了,还扬言要报复妖琴,不过这都过去快一周了,妖琴还是毫发无损的。”

  妖狐眼中起了一丝玩味,看来这传说中的高岭之花原来是朵食人花啊。夜叉看着妖狐跃跃欲试的神色,劝道“我看你还是别想了,你追不到他。先不说你们两个的性别,就是性格上,,,”

  “行了,夜叉,别劝我了。我还真想见见这个妖琴了。”
 

一点碎碎念:我怎么又开坑了呢,,,这次写的好短啊,废话一箩筐,琴琴还是没出场,下一章下一章。
我真心希望自己不要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