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小弋

狐狸的追妻之路

cp狐琴,第一次写文,虽说文笔不怎么样,但还是鼓起勇气写了,, 希望食用开心 那狐狸,今日未来? 妖琴停下了抚琴的手,看着快要落山的太阳,蹙眉。罢了,自己也落得清净。于是妖琴收了琴,回屋,往常屋中的那只聒噪的狐狸没了,妖琴取下手上弹琴用的指套,看着有些红的手指,今日弹得久了,手指稍稍酸痛。还不是为了等那只臭狐狸,才不知不觉弹了这么久,妖琴有些恨恨地想。 今天,这么容易生气? 一定是那狐狸没来吧,没有人在自己弹琴时温柔的含笑注视自己,呼,还真有点不习惯,那狐狸,把自己也带的粘人了。 要出去打听打听那狐狸去哪了吗?踌躇半天,妖琴还是走到了狐狸往常经常去的那条街,街上很热闹,倒让妖琴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内向的妖琴果然不适合繁华热闹。妖琴正在街上恍惚,不过想必命运也偏爱着不食烟火的妖琴吧,就这么走着走着,还真就遇见了自己想找的妖狐。 妖狐显然也有些意外,没想到会在闹市见到妖琴,快步走上去,便问:“阿琴今日怎么……”不待妖狐说完,妖琴便抢先开口:“你今日去哪了?”语气冷清,但却带上了一丝微怒。妖狐一愣:“阿琴,你是在生气我今日没去陪你吗?” “不需要你陪。”妖狐话音刚落,妖琴便反驳。妖狐察觉到了妖琴的心思,笑了一下,拢过琴师,向住所走去。“今日小生去给阿琴准备礼物,未曾想耽误了时间,阿琴别再生气了。” 妖琴轻挣出妖狐的怀抱,淡淡道:“其实你干什么也与我无关,你其实也不必三天两头的送礼物给我,有功夫招惹我,为什么不把你的手段用在那些女妖身上呢。” 妖狐听到这里,沉默了一会儿。“你说,小生在对你用手段?” “为什么当我想靠近阿琴你时,你总要把我推开,那些是手段吗?阿琴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妖琴抿着唇,并没有应答。 “如果你认为这些是手段,为什么今日还要到街上寻我?你大可以做你清冷决绝的琴师啊。” “阿琴,你心里有我,对不对?”妖狐的一声“对不对”问得很轻,也很温柔。 “是啊,臭狐狸,我是喜欢上你了,可那又如何呢,你狐狸拈花惹草的个性改了吗?礼物吗?是你逛完花町顺手买的吧。” 狐狸拿出一个香囊递给妖琴,妖琴有些震惊的看着这个针脚不齐,有点丑丑的香囊,勉强看出上面绣的是白莲。 “这……” “小生今日看到有教绣香囊的,便想绣一个给阿琴,对不起,阿琴,今日来晚了。” “还有,阿琴,你刚刚在吃醋,是吗?” “并没有,你想多了。”语气仍清冷,耳尖的红却出卖了琴师。 妖狐只将那香囊塞进琴师手中,“阿琴可不能拒绝我的心意啊。” 妖琴看着丑不拉几的香囊,忽然也就笑了,这样一心一意,面对自己如此笨拙的妖,自己一生也就只会遇到这一个了吧,那好吧,妖琴忽然就吻了一下妖狐,而狐狸慢半拍的扶上自己嘴角,一脸不可置信。 “好了,回家吧狐狸。” “诶,阿琴,你同意和我在一起了?!” “闭嘴!那么大声干嘛!” 结语:第一篇文就这么完了诶,,起名废,感觉自己写的很一般啊,会努力的!希望有人喜欢,没人我也会写的,祝狐琴幸福!话说其实在写“阿琴,你心里是不是有我?”的时候,内心:啊啊啊,对对对!!你们快去结婚吧!!!话说超喜欢阿琴这样的傲娇女王受,,妖琴美人,你就从了那只粘人的狐狸吧~from:一个初步的咸鱼写手,织弋

评论(4)

热度(12)